县纪委监委举办“凝聚青春力量 争做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廉洁伊通 发布时间:2023-04-27 阅读次数:26397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26日,县纪委监委举办了“凝聚青春力量 争做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列军出席,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中武致辞。

来自县纪委监委各党支部的11名选手先后登台演讲。他们神采奕奕,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身边人、身边事,或激情洋溢,或深沉内敛,用朴实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讲述着青春与忠诚的故事,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的奋斗姿态和使命在肩、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赢得了在场各位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围绕讲稿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演讲时间、综合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进行现场颁奖。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和委机关各内设机构、派驻(派出)机构全体干部观看了比赛。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