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县纪委监委开展领导干部家属廉洁家风教育活动


来源:廉洁伊通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24590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12日,县纪委监委开展了领导干部家属廉洁家风教育活动。

活动中,干部家属们首先参观了县廉政教育基地,一块块展板、一组组照片、一个个案例深刻展示了党员干部腐化堕落给党和国家以及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给家属们进行了一场直观的党纪国法教育。

随后,县纪委监委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家属座谈会。干部家属们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从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剖析,一次次痛哭流涕的忏悔中,进一步树牢促廉、助廉、保廉意识。

接下来,家属们参加了廉洁家风专题讲座,更好地认识到家风建设不仅是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涵养优良政治生态及社会清廉氛围的重要保障。

最后,6名家属代表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将继续无怨无悔支持家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做好“廉内助”,筑牢家庭廉洁防线,树立良好家风,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安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列军向干部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干部家属自觉做严要求、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重视家风建设,发扬良好家风;切实守好家门,紧绷廉洁之弦;珍惜家庭,彼此关心支持,共同经营好家庭。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