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廉洁伊通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42838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宣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列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刘列军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精准详实的讲解。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乃至对世界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深刻把握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最高政治原则;深刻把握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重大任务;深刻把握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深刻把握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使命责任,忠实履职尽责,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有效落实、推进伊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对纪检监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和委机关各内设机构、派驻(派出)机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