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列军、邵立夫检查督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廉洁伊通 发布时间:2022-10-06 阅读次数:32180
X
分享到 - 微信

10月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列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邵立夫深入长伊中线服务站、伊通客运站、县第一人民医院、县实验小学、县社会福利中心等场所,检查督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上午,刘列军、邵立夫先后来到长伊中线服务站、县第一人民医院、县客运站等场所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解执勤值班安排、来往人员进出流程、应急处置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刘列军强调,国庆期间医院、客运站等场所人员流动性大、来往人员增多,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各负责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一线执勤人员以良好状态投入工作,确保全县人民欢乐过节、无“疫”相伴。

下午,刘列军、邵立夫前往县实验小学、县社会福利中心、亚泰集团伊通水泥有限公司等场所进行实地踏查,重点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设备设施安全和消防安全、值班值守等情况,指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守好安全底线。

最后,刘列军同志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事关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两件大事要事,各单位和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责任,全面排查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