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廉洁伊通 发布时间:2022-11-02 阅读次数:37614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1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伊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面履行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责任,做深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要一如既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