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15 阅读次数:34658
X
分享到 - 微信

2022年8月15日,全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孙立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列军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县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底线》,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孙立阳指出,要把准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要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始终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持续扎牢“不能腐”的笼子,着力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锤炼政治品格,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以实为先,担当尽责,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以俭为德、艰苦朴素,以民为本、践行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激励政治担当,大力营造鼓励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精准把握政策界限,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做到宽有宽的道理、严有严的标准。严惩诬告陷害行为,为敢于担当负责、干事创业的人鼓劲撑腰。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要严把政治要求,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副乡(局)级以上领导,各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县直部门相关业务科长;各乡镇(街道)村书记(社区主任)代表,共652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