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53685
X
分享到 - 微信

9月30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刘列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刘列军传达了县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刘列军指出,县第八次党代会是新一届县委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把航定向、奠基定调的一次关键会议,孙立阳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为伊通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是有力的政治动员、政治号召。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学在先、做在前,坚守政治定位,强化担当尽责,为实现县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保驾护航。

刘列军要求,要深学细悟,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的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服务县委中心大局。要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围绕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伊通发展大局,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系统施治,激发干事创业劲头。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正确运用“四种形态”提供的政策策略,具体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做到纪法情理融合,旗帜鲜明激浊扬清,推动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以身作则,锻造纪检监察铁军。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着力提高守正创新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内设机构和派驻(派出)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