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玉玲 发布时间:2021-07-05 阅读次数:66994
X
分享到 - 微信


    “入党那年我23岁,您97岁,如今我26岁,您100岁。”“入党那年我20岁,您85岁,如今我35岁,您100岁。”“入党那年我18岁,您60岁,如今我58岁,您100岁”……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整,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时纷纷回忆自己入党时情景,仿佛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的情景就在昨天。


    坐在屏幕前的大家,正襟危坐,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听到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大家都开始激动的鼓掌。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能去天安门广场参加大会,但是隔着大屏幕,我们也感受到了现场的欢呼和激动”。“从1921年到2021年,一个世纪的风雨兼程,我们党走过了不平凡的路,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将以昂扬锐气坚定前行,以坚定信仰、绝对忠诚、过硬本领,践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新担新作为,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