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16 阅读次数:6370
X
分享到 - 微信

8月16日上午,县纪委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刘列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刘列军结合到伊通县工作一周以来的感受以及多年工作阅历,围绕八个方面问题同大家进行推心置腹的交流。他强调,要讲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强化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纪检监察业务等方面知识,开阔视野、转换思路,提升综合素质;要讲政治,提升政治站位,把讲政治切实体现在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工作的各个方面,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和执政根基,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要讲团结,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意识,维护好县纪委监委的整体利益和形象,不断增强纪检监察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讲规矩,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工作与家庭、失与得、苦与乐的关系,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守做人之本,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要讲格局,站在纪检监察机关全局去看待问题、研究问题、处理问题,学会换位思考和系统观念,推动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要讲担当,切实强化“监督的再监督”的职责定位,提升综合能力,做到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要讲方法,加强对审查调查、党风政风监督、信访等工作的研究,总结技巧和方法,注重实践运用,做到有理有情、有力有效;要讲细节,注重细节小节,用心做事,做到忙而不乱,确保工作质量。

同时,刘列军还就办案安全和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安全是底线和生命线,要时刻绷紧审查调查安全这根弦;必须高度重视、注重细节、严明纪律,一以贯之做好保密工作。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派驻(派出)机构负责人等36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