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列军深入营城子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15 阅读次数:1984
X
分享到 - 微信

8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刘列军赴所包保的营城子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营城子镇党委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列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强化履职尽责,切实按照县委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地毯式排查,必须做到不落1户、不漏1人;要做好正面引导和宣传教育,有效消除群众顾虑;要制定有效激励措施,激发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实现应接尽接。

同时,刘列军还了解了营城子镇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项工作。他强调,镇党委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持镇纪委工作,自觉接受同级监督;镇纪委要在做好同级监督的同时,当好参谋助手,凝聚工作合力,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此后,刘列军赴寿山水库现场查看了防汛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在防汛期间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险点排查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