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进驻】县委巡察组对供销社系统专题巡察进驻动员会召开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次数:35502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6日,县委巡察组对供销社系统专题巡察进驻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供销社系统专题巡察组、县纪检委派驻县供销社纪检组、县供销社部分退休领导及机关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及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宣读了《伊通满族自治县供销社系统专题巡察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系统重要指示批示。县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思想上要高度认同、政治上要坚决维护、组织上要自觉服从、行动上要积极配合;要进一步深刻认清形势,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和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肃对待,真正把政治巡察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巡察组各位同志要振奋精神、主动担当,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共同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郭钧楠)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