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2020〕第四号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47611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股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对高奔等两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高  奔  男,汉族,吉林省伊通县人。1990年1月出生,2011年10月参加工作,2019年7月入党,大专学历,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矿选技术专业。现任莫里青乡人民政府一级科员。拟任莫里青乡纪委副书记兼县监委派出莫里青乡监察办公室副主任。





    李禹杉  男,汉族,吉林省公主岭市人。1991年3月出生,2016年12月参加工作,2019年7月入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吉林农业大学粮食工程专业。现任黄岭子镇政府党政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一级科员。拟任黄岭子镇纪委副书记兼县监委派出黄岭子镇监察办公室副主任。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本次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11月24日

信访受理机构: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
地点:县党政综合办公楼五楼东部531室
电话:4202566  13843486970


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