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提醒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作者:徐楠 发布时间:2018-07-04 阅读次数:35661
X
分享到 - 微信

“伊通县纪委监委提示:请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事宜,遵守党的纪律,约束家人言行,带头践行新风正气!”

为狠刹升学期间“四风”问题,筑起纪律“防火墙”,杜绝党员领导干部借高考、中考招录操办“升学宴”、“谢师宴”,627日,伊通县纪委监委通过“廉洁伊通”微信平台、手机短信等形式向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发送提醒,重申党的廉洁纪律,打好廉洁“预防针”。

此项措施是伊通县纪委监委注重早提醒、早预防的重要举措,“纪委监委的提醒就是让广大党员认识到,监督就在身边,监督就在每时每刻。”伊通县纪委监委一位相关领导说到。

据悉,为了强化监督效果,伊通县纪委监委还将党员领导干部举办“升学宴”“谢师宴”作为监督重点,深入县乡各大餐饮场所开展明察暗访,若有顶风违纪人员,将严肃处理。

图为:廉洁伊通发布提醒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