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四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四平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52879
X
分享到 - 微信

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四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2月19日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颜廷民同志代表中共四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四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贪治腐,着力深化标本兼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取得新作为,为全市加快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大会指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才能彰显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必须始终坚守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职责定位,才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落到实处、生根结果;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政治立场,才能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必须始终肩负起推进反腐败斗争这一重大任务,才能有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步推进、同向发力;必须始终铭记加强自我革命这一重要要求,才能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践行“1133”工作思路,围绕“国之大者”,紧扣“三新一高”加强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着力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把纠“四风”树新风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推动全市上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把准政治定位,高质量推进届内巡察全覆盖;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促进监督体系完善发展;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大作为交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时代答卷,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绚丽篇章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