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作者:王玉玲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22691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2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宣读了《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彦江作动员讲话。

李彦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要切实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对照目标方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突出成效。突出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对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把准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做到“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找准工作重心,进一步强化服务中心大局政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服务为民公仆情怀;增强斗争精神,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工作效能;全面从严从实,进一步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三要强化组织实施,为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坚持有力领导、系统推进、把正导向、服务群众、创新开展,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室和派驻(派出)机构、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