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部署】七届县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会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玉玲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35487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8日,七届县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会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两个巡察组对11个部门开展常规巡察、对20个部门开展巡察“回头看”情况的汇报,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下一步巡察工作。

会上,两个县委巡察组的六位副组长分别对本组巡察工作进行了汇报。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组长李彦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聚焦职责使命,认真研判巡察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在强化问题整改上下功夫、用力气。二是把握监督重点,高质量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从政治上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强化整改措施,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强力推进整改。三是巩固巡察成果,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巡察工作水平。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解决和弥补差距不足,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准确理解把握政治监督重点,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