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深入包保小区开展义务劳动


来源:伊通县纪委监委 作者:于立新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13084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创造良好人居环境,按照全县“第十六个文明卫生日”活动要求,3月3日,县纪委监委深入包保小区永祥家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劳动中,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20多人,对小区内乱贴乱画小广告、绿化区及院内生活垃圾进行“拉网式”彻底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有的同志用扫帚、铁锹等清扫工具,将小区门前越冬垃圾装上垃圾车;有的同志用夹子将绿化带内塑料袋等垃圾清理出来;还有的同志手持湿抹布、小铲子,将各单元楼宇门和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在大家的感召下,部分居民也加入到劳动队伍中来。

经过大家近一个小时的劳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