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2021年第1次常委(扩大)会议 颜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25 阅读次数:1502
X
分享到 - 微信

1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颜廷民主持召开市纪委2021年第1次常委(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入阐述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市纪委要建立常委会第一议题制度,持续跟进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深入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找准工作方向、坚定必胜信心、强化政治担当、严肃执纪问责。以持续性、常态化的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要认真践行省纪委“1133”工作思路,立足职能、聚焦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做实监督职责,提升监督质效。要构建“四项监督”集成联动的大监督格局,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盯疫情防控、专项整治、以案促改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同级监督和基层监督,带动各项工作贯通协同、形成合力、全面进步、整体提升。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案促改”座谈会精神,以及全省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专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