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巡视巡察部署】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伊通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63534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四平市委的统一部署,近日,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伊通满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第五小组组长杨春景作了动员讲话,县委书记张恒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第五小组全体同志、县领导叶永兴、李亚坤、宿刚、李彦江、王浩、张亚冰、李瑞兴、刘鑫、孙立柏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春景强调,伊通满族自治县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四平市委巡察组工作,坚决完成好四平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将按照“三个聚焦”要求,通过“五查五看”,重点检查我县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情况,履行脱贫攻坚职责情况,脱贫攻坚各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脱贫攻坚中的作风建设情况。推动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2019年度国家和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相关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张恒表示,伊通坚决贯彻四平市委专项巡察工作部署,提高认识。做好配合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遵守巡察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注重成果转化,坚决落实整改专项巡察反馈的问题。确保完成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目标任务。

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将在伊通工作1个月时间。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604345651,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7:00;邮政信箱:吉林省四平市开发区大路2299号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收。同时,在伊通县委县政府张贴巡察公告。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伊通县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信访举报,重点是在扶贫领域里发生的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等方面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