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科员、伊通县人防办原主任崔志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四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40452
X
分享到 - 微信

日前,经伊通县委批准,伊通县纪委监委对伊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科员、伊通县人防办原主任崔志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崔志林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签批发票入账核销;违反工作纪律,虚开发票签批入账核销;涉嫌受贿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企业在人防结建审批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玩忽职守犯罪,不认真履行职责,违规通过报建审批,给国家造成严重损失。

崔志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玩忽职守犯罪,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崔志林开除党籍处分;由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崔志林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版权所有:中共伊通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伊通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056号-1